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91122「中區藝起好美」論壇@竹北新屋瓦客家文化園區



        11月22日本團有四位團員到竹北新屋瓦客家文化園區、代表臺中市藝術領域輔導團國小組參加「中區藝起好美」論壇!
        藉由呂燕卿教授之「藝起好美」之代表意涵、並透過個人作品說明新課綱中、情境化脈絡化教學應如何進行、接著由10位央團諮詢委員教授群擔任世界咖啡桌桌長、引領不同地區輔導員、針對議題進行專業對話與分享,專輔張馨方代表第五桌、針對「在地學校本位課程之輔導策略」進行分享。
        與會團員透過講座、討論與分享、不僅個人專業成長、並與其他縣市輔導團員輔導服務策略之交流分享!收穫滿滿~



 呂燕卿教授說明新課綱中、情境化脈絡化教學應如何進行、
(第五桌主題:如何轉化在地化學校本位課程)


 專輔張馨方代表第五桌、針對「在地學校本位課程之輔導策略」進行分享




附註:
「美‧好‧起‧藝」--以學生為中心,充實而快樂的藝術學習。
「美」:是秩序與平衡,串聯情境化與脈絡化協同關係。

「好」:師生及行政都是自發、互助與共好,連貫與統整人文精神。

「起」:是勇於學習與創新,善用12感官、多元媒材與美感形式,傳達自我想法與情感。

「藝」:視覺藝術、音樂、表演藝術都有表現、鑑賞、實踐之學習構面,學習表現與學習內涵,美好起藝來統整於生活實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