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1-2-3 2-1-2 書包裡的未來

【 書包裡的未來 II 】
台灣史無前例的亞洲最大創新教育展
11/26.27 只有兩天,在台北華山四連棟盛大開校!
購票請至► http://www.accupass.com/go/zashare
“雜學校”只為了一個目的而存在
就是讓1-99歲的每一個你, 拿回屬於自己的“人生選擇權”!
如果你是學生,在雜學校你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體制內外的學習路徑”。
如果你是家長,在雜學校你可以找到“適合你孩子”多元教育的單位與方法。
如果你是老師,在雜學校你可以認識更多創新的“教學思維與可能”
如果你是教育相關工作者,在雜學校你可以找到更多“資源/資金與串連合作”的夥伴
如果你是創投/企業,在雜學校你可以挖掘最具淺力的“教育新創”以及“企業CSR最佳夥伴”
如果你是熱血的創新份子,在雜學校你可以被”全亞洲最猛最創新“的人事物激發並找到志同道合的一起走下去
如果你是個路人甲乙丙,在雜學校你會知道我們的未來,取決這群勇敢改變“教育創新的主張”
-----------------------------------------
學你想學、學你想成為。
Learn to be, not taught to fit"
*
雜学校
Za Share EXPO for innovative Education 2016
亞洲最大創新教育展

► 瞭解更多 http://zashare.weebly.com/
► 自我雜學評測 https://zashare.typeform.com/to/sSSU6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