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1-2-1 1-2-3臺北市立大學2016音樂教育研討會

 臺北市立大學2016音樂教育研討會以「因應十二年國教之音樂跨領域創新教學學術研討會」為主題,於1051217日(星期六)舉辦。竭誠歡迎各位廣邀學生與夥伴與會。
每年與您們相聚共商藝術教育的未來,是歲末最令人期待的溫馨時刻,期待您們與會及蒞臨指導。計畫書與報名表如附加檔,本次報名有三種方式,請擇一填寫:
(1)填寫google表單:https://goo.gl/forms/egT6CiM5XKCo3iv83
(2)具中小學教師身分者,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或台北市教師進修研習網線上報名;
(3)下載並填寫本報名表,以email回寄,帳號:perfectmatch623@gmail.com。報名截止期限為民國1051215日下午5點前。

最後簡錄研討會資訊,謹供卓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