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221109數位增能研習_視覺藝術_美麗數據藝世界 講師:臺北市武功國小 蔡思嘉老師

 20221109美麗數據藝世界 講師:臺北市武功國小  蔡思嘉老師




 111年度推動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啟動囉!教育部推動生生有平板,加速了學生數位使用的機會,老師們也隨時精進數位融入視覺藝術領域的能力。 今天上午臺北市武功國小蔡思嘉老師,一大早南下來葫蘆墩國小跟中部的老師們分享教學現場上寶貴的數位學習的教學經驗。課程內容介紹了數款App:Classroom、Jamboard、canva、classdojo、panlet、sketchbook,帶領研習的老師一起進入數位時代美麗的藝世界中,探尋藝術教學新的方向與可能性!
                                       

藝術領域總召集人 沈翠蓮校長開場
地主葫蘆墩國小柯志明校長到場支持



感謝地主學校葫蘆墩國小柯校長、曉青主任熱情的招呼並力挺輔導團的研習活動,提供完善的場地和各項器材支援,中途休息還看了一場葫蘆墩志工媽媽們精彩的話劇表演,收穫滿滿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