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1-2-3 2-1-1 傳統藝術歌仔戲三科統整研習學員回饋

時間:105/08/22~23
地點:台中市中區光復國小
學員回饋:
 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歌仔戲研習,我是視覺藝術組的,兩天的收穫,除了化妝、梳髮,看到傳統文化的美、精緻、華麗、造型設計,讓我這種門外漢大開眼界,特別看到振旺老師的「傢私」,頭飾實用又精巧!可以學以致用在校慶進場、班級才藝秀、歌謠表演等做發揮,很值得學!!真的是隔行如隔山,看到表藝組、音樂組的成果展,佩服各位老師的才華及背後推手。謝謝藝文輔導團、光復國小的工作人員及所有參與的老師們,太棒啦~讚!
 精采的內容、堅強的師資陣容,只可惜時間匆匆。分組練習後的總成果,令人驚豔;團隊合作的過程,溫馨愉悅!期盼再有這麼棒的研習機會。感謝規劃的團隊,謝謝各位的用心和貼心。辛苦了!感恩大家!
 這次研習收穫很多,能更進一步了解及操作七字調的演及說唱。雖然學習的過程有點辛苦,但也能從中感受到台上表演者背後的辛苦。謝謝!也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研習。
 傳統藝術需要被推廣、傳承,每個人都必須了解及重視本國文化,所以我認為這兩天的研習很有意義,非常的值得!辛苦各位講師了!
 能夠親身體驗傳統戲曲的魅力,真的非常棒!雖然表演時很緊張,但是集眾人之力,完成一個小小的演出,真的超感動的!而且對於未來教學也超有幫助,因為老師是有感 動的!!  在教學中對傳統戲曲知能較為不足,透過此研習有更深入的了解,收穫很多,對日後教學有更大的幫助。
 能夠把視覺、音樂、表藝結合一起研習、再合作發表和展演成果,非常難得。感謝講師用心和耐心教導,收穫很多~
 很難得有傳統戲曲藝術的研習,這方面對一般人及藝術領域的老師都很陌生,希望以後能多辦這類型的研習,讓老師多接觸並可傳承給下一代→很美的藝術!
 多辦理相關研習,覺得好幸福,有這麼棒的研習可以參加!! 
 課程與師資安排適切,符合教學的需求,又能實際體驗,令人印象深刻。

        


 一群熱愛藝術的同好聚在一起兩天的時間,居然能有豐碩的成果表演,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非常開心。
 本次研習使我對從小就相當喜愛的歌仔戲有了深一層的認識,獲益良多,十分感恩指導我們的老師、與會的教育夥伴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希望將來有幸能再參加類似的研習活動。
 學習分視覺、表藝、音樂組實作很有意義,實質的應用有學到技巧,但僅能學一部分有些可惜,希望課程能繼續開,以免學習未全面。歌仔戲的表演已遠離現今學生經驗,除欣賞媒材介紹、由淺到深教材鋪陳,創新應用融入成偶戲或非廣告表演形式,更容易在教學、表演上成為應用。
 很棒的研習!主辦單位及講師群們都非常優秀,收穫滿滿。希望還能有機會再參加!  非常棒的活動,無限感恩,期待有後續的研習規劃喔!
 課程安排很用心,也能讓大家實際體驗,獲益良多!
 實作課程很有意義,獲益良多,謝謝!希望能繼續開班研習,有許多方面未熟稔喔!  感謝輔導團辦理這麼充實的研習,學到很多,也能實作體驗,對傳統藝術融入課程的教學更有信心了!!  非常感謝,舉辦這麼精采又專業的研習。
 第一次學身段,手腳很痠,動作常忘,但心情非常開心,感謝指導老師及藝文輔導團,希望還有更多的學習、參與機會。
 兩天的研習非常有趣、緊湊又不冷場,這樣親身的體驗機會非常難得,從不懂到粉墨登場,真的十分有意義,希望能多辦理這樣的研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