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1-3 2-2-2 2-2-3 4 東勢區中科國小客製化到校輔導座談與回應紀錄

時間:105年12月14日
地點:東勢區中科國小
主題:客製化到校輔導

建議事項
學校部分
由於學校地理環境及班級數的關係,美勞授課由導師和行政組長約各占一半,部分老師課程規劃僅根據個人在美勞方面的興趣或專長;另一部分老師則採用現成的美勞材料包。在缺乏專任的視覺藝術老師的情形下,應如何規劃適切的課程?
領域/議題部分
1.  請問這學期還有表藝或音樂的研習嗎?
2.  進行油土創作課程時,如何處理剩餘的材料?能埋於地下嗎?
       
回應:
1.  建議老師參考107課綱的相關指標來設計適合學生的美勞課程。
2.  這學期藝文領域研習活動皆已辦理完畢,下學期的研習場次於1062月份公告於輔導團網站、臉書,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3.  剩餘的油土不可埋於地下,因為還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硬化,僅能以一般垃圾方式處理。
4.  研習資料已放置在中科國小提供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