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112.12.06【精進數位】B4數位教學工作坊~E起來藝起FUN學__表演藝術 張郁棻輔導員主講

112/12/6(三)隆重登場的B4數位教學工作坊─表演藝術

讓人愛不釋手的表藝x數位教學課程,讓大家收穫滿滿、藝猶未盡~

這次工作坊由游玉芬校長張文綺校長領銜,力邀講師:
台中市國小藝術輔導團輔導員
aka東海國小金牌主任

aka表藝課扛霸子 的 張郁棻主任(尖叫聲~)

帶來了精采絕倫的教學分享與體驗,深入淺出地解說,讓學員們瞭解數位教學表藝課程組合的各種可能~


講師分享了許多精彩的教學成果、作品,更是傾囊相授現代最夯的app們與網路工具們的結合運用(Ex: Canva、Line拍貼、Stop motion、美圖秀秀…等)

     

本次工作坊透過「縮小人生」與「定格動畫」這兩個教學活動,讓學員們牛刀小試,親自實作~


學員們實際操作Canva工具與StopMotion的結合,更是在短短時間內產出各種令人驚豔的作品!太厲害了!

      
本次參加的學員,就算來自各個不同領域,但在本日工作坊的沐浴洗禮之下,快速學習了課程的精髓,都已成為表藝數位結合課程的生力軍、箇中好手!

跟著藝術輔導團~我們持續「藝」同前行~為莘莘學子的表藝課增添更多亮點!


#臺中市藝術輔導團
#表藝研習
#B4數位教學
#課程太好玩了敲碗更多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