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112學年度Edu-Buffet公開課月暨非專長教師增能之輔導員公開課研習_數位音樂~愛家愛校i樂音

 112/12/13今天早上在信義國小,由藝術領域輔導團張可芳主任,分享『數位融入藝術領域教學公開課』公開授課。 


(繼續閱讀)

    這是2023臺中EDU-BUFFET課程博覽會中藝術領域的數位音樂教學公開課.也是非專長教師增能研習中輔導員根據暑假時第一場研習中,獲得新知能,轉化應用於個人教學中之展現。

        本公開課由張可芳輔導員擔任授課,領召校長游玉芬校長主持,信義國小沈俊達校長致詞歡迎與會老師們,臺中國家歌劇院教育推廣組賴孟郁組長,以及鄭伊里教授同時共同參與指導。

        感謝信義國小沈俊達校長支持,以及信義國小行政人員支援,圓滿這一場輔導員的觀說議公開課。

    一開場說課,可芳主任就把『愛家 愛校  i樂音』的設計理念、課程架構、實施年級、素養指標、核心學習概念、目標等等,以及數位融入的策略、方式詳細說明;並提醒觀課的重點.接著來到音樂教室,師生在學生內在動機高昂的氛圍中合作學習(分組中每個組員都有任務,沒有人是課堂中的客人),就算學生過程中,臨時因為數位載具操作發生問題,可芳主任也能引導學生透過其他數位方式解決.最後學生在歡笑中下課,留下觀課教師對可芳主任滿滿地佩服!結束後的議課和綜合座談中,多位老師給予溫暖的回饋,也期許自己將課程帶回學校給孩子,因為他們都認同可芳主任說的:看見孩子發亮的眼神,是最有價值的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