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20210324樂業國小到校輔導



When earth without art then it would be “EH”.

視覺女神-張雅萍老師,一開場就告訴了大家,藝術的重要性。

 

由溪尾國小沈翠蓮校長領軍,台中藝術團來到了樂業國小,與大家分享跨領域美感的教育現場,主講者是跨領域美感教學經驗豐富的張雅萍老師。

 


從漫遊者概念出發,探索生活中的美感角落與體驗,配合樂業國小的環境景點,給與會的教師不同的想法,也帶領大家一起觀看生活中的各個美感實例。

 

接著進入到如何將這些生活中的美感帶入教學課程中,兩個精彩的課程實例,精準地結合了國語課的劇本編創、心智圖的撰寫,藝術課程裡的繪畫技巧,創意發想且能跨國去服務學習,都讓我們十分驚嘆。

 

最後以ARVR體驗作為結尾,還跟虛擬實境的人物一起合照呢!是個有趣且充實的一個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