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1100421海區藝術領域召集種子教師 - 音樂藝術有效教學增能研討工作坊(講師:高瑀婕老師)

今天的海區藝術領域召集種子教師研習工作坊於西屯區東海國小辦理,請到數位音樂課程的高手~台北市南門國中高瑀婕老師擔任講師,研習一開場老師透過輕鬆愉快的口吻自我介紹並引導使用iPad進行數位音樂課程的基礎概念。


接著,講師講解GradeBand這個APP的基礎概念及介面使用說明,並透過有趣的暖身活動讓老師們體驗操作APP的手指觸鍵與力道控制。

 

講師詳盡的講解使用iPad進行數位音樂創作的基本概念及APP的操作步驟,從使用Mi這個音符進行創作開始,逐步加深加廣,讓老師們循序漸進熟練操作方式及課程運作策略。



學員老師們在了解操作步驟及創作原理之後,現場實作編曲與音樂創作,有任何疑難雜症高老師也都親切的當場協助排除與解答。


研習結束後,仍有多位學員老師留下繼續請教高老師相關問題,對於高老師的課程給予非常高度且正向的回饋,並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請老師來做相關課程的介紹與進階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