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220413 藝術領域非專長教師增能研習 視覺藝術主題回流 曹筱玥教授主講

   筱玥教授分享的「食壤計畫 we are what we eat」,讓人很耳目一新,標榜是可以吃的NFT,透過五感體驗成為一個會隨著收藏者的互動而生長的藝術作品。這樣的體驗及作品,也反映了地方文化及人民的特性,例如: 台灣人對於吃的講究,可以在吃上面花錢,可以看出在地的消費習慣,因此藝術品並非高不可攀,而是結合生活,才是真的能夠讓人產生共鳴。

張文綺校長為筱玥教授的演講開場
   張文綺校長為筱玥教授的演講開場  

    透過這次的研習,更認識元宇宙,也發現元宇宙並非只是指科技產品的提升及改變,同時也包還了虛實整合的生態系,人與人社群的連結+創造個體關係之間的互動方式,科技及數位的發展剛好讓這樣的生態及機製更上層樓,我們該善用這些工具讓教育品質及公民素養提升,對於教育而言亦是,元宇宙是一個很好的改變及轉型的機會,而非成為被迫轉型的威脅。

                         

            

            

              講師介紹元宇宙與虛實展演整合(虛擬時尚展覽) 學員們專注的聆聽新的資訊                 
 
              講師介紹元宇宙與虛實展演整合(線上虛擬演唱會)


校長講師藝術輔導團成員熱情支援,與好學的學員們團照


校長講師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