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112非專長教師增能研習第一場音樂場次_科技時代下的音樂創作_鄭伊里老師主講

      昨天臺中歌劇院館休,臺中藝術輔導團與國家臺中歌劇院合作,辦理連續三天的非專長教師增能研習,於歌劇院的一樓角落沙龍辦理「科技時代下的音樂創作」--臺中市提升國民小學教師藝術教學專業能力-「藝術領域非專長教師增能」研習。在現場兩面大型落地螢幕的頂級設備下駐院音樂家鄭伊里老師帶領學員進入一場現代音樂可能的冒險之旅。

一開始先由逢甲國小游玉芬校長開場引言、勉勵,再由鄭伊里老師先分享其跨域的創作,有《感質》電聲肢體劇場、《小宇宙一號》Ambisonic 與 VR 實驗 、 沈浸式聲響與影像的思考與整合 、《誤讀》-- 40 個裝置於音樂廳椅之震動喇叭與四聲道環繞音響與全幅天花板互動投影等讓現場老師大開眼界的創想作品,接著伊里老師開始帶著現場老師實作,體驗BandLab、Ableton Live、Max/ Msp等音樂創作 平台的操作,所有參加教師都覺得收穫滿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